mushroomu

今天菇菇更新了吗

一个短小的安利与告白

@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白爸爸的《colorful》日前完结了,我却拖到今日才能给她评论(土下座)
感觉白爸爸读者都比我有才我就不装逼了,随便写点读后感吧。
《colorful》的一个关于真爱的故事,这个真爱无所谓命中注定——或许还是有那么点儿吧,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爱你,是因为在我眼中,你作为个体本身是独一无二、令我心折的;我爱你,是因为我能感受到我们彼此相通的心意,那不是别的什么外力因素能够干扰到的;我爱你,是因为我早就耽溺于你的风采之中,至此便心甘情愿没入以你为名的泥沼,脱身不得。
不得不说soul mate这个设定真是好顶赞,感觉特别适合维勇两个人,在此前的人生里,滑冰无疑是他们与这个世界最紧密的联系,除此之外别的事物也并不显得那么重要了,有则锦上添花,没有也不会很遗憾,这就是他们对soul mate的想法:不是必须的。
给你的世界带来改变的人并不一定就是对的人。
在他们擦身而过的一瞬间,世界从此有了色彩,却在阴差阳错中丢失了对方,这理应是一件让人不知所措的事情,但显然两位主角并不是普通人,他们在稍稍在意一下之后就let it go了,看到这里我竟然很想笑(。)
好在并非一切意外都是令人沮丧的,起码在这里不是。
所以在经过一系列美妙的发酵过后,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甚至在想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无可厚非,与其纠结于不知人在何方的soul mate,显然是眼前这个自己了解,对方也了解自己的人更能称之为“soul mate”。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双方细心呵护与照料,才能结出甜美果实的,如果连眼前人都不能学会珍惜,还有什么资格谈论“爱”?
虽然我以上帝视角暗戳戳着急了很久,希望他们发现真相,但是真相反而不是这篇文里最重要的东西。
重要的是他们在相处过程中滋生出的那种美好到让人可以吃下三大碗饭的感情。
容我再说一句,维勇真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
我向来喜欢看长文,但是《colorful》意外的让我没有意犹未尽之感,大概是觉得发展到这里就足够了,再描述更多他们之间关系的变化反而是累赘。不过番外还是可以有的听见没有白爸爸:)
这篇文明显能看出白爸爸计几也敲喜欢,文笔不要太细腻了,果真是一篇安心谈恋爱的文,我感觉我还能吃下一百篇,可惜她长文坑太多(。)跳坑的速度都嫌不够,顺便一说表白白爸爸的手速,专栏里的文都快上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今天的安利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下期《小鸡炖蘑菇》(?)我们缘见:D

评论

热度(18)